九九

【龙彬】赢了做坐馆,输了给我一个吻

设定:张细伦=蒋世龙,高彬按照老蒋生命令去m国找蒋世龙无果。龙彬不小心发生了one night stand,龙自称张细伦来追求彬,后面一起一段时间后彬发现龙骗他,分手回去结果被告知老蒋生及大少二少遇害……

  

就是想写写黑龙说这句话而已

  


——正文——  


高彬再次见到张细伦,准确来说是蒋世龙,是在天月楼。

 

 

不同于一个月前的米黄色外套搭配围巾的人畜无害小演员模样,如今的蒋世龙用黑色的领带搭配黑色的衬衫,外面还套了一件黑色风衣。穿得浑身漆黑的男人似乎要与夜色融为一体,又像是静默伫立的黑鹰,默默等待猎物的到来。

 

蒋世龙带着蒋氏一家准备进入天月楼,隔路相望的是一大群蓄势待发的o记差人。嘈杂的人声、哔哔作响的警笛声以及间断响起的相机咔嚓声,真是让人烦躁。他勾了勾唇,停下迈进台阶的步伐,转身面向对面的差人,竖起食指轻贴嘴唇,发出轻微的嘘声,示意对面的人保持安静。

 

人群瞬间安静,只剩下警笛声环绕夜空。

 

“Well done.”

 

蒋世龙发出了夸奖般的感慨,随即又将手置于前方,做了一个夸张而又优雅的鞠躬礼,引得o记一行人直咬牙。

 

高彬正是那时候从街口拐角处过来,后面还跟着一群手下。反手将常穿的外套置于肩膀上,标准的白色衬衫搭配细窄的九分裤,精心梳过的白发在闪烁的街灯下愈发耀眼。

 

在他看到蒋世龙的那刻,顿了顿脚步,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前进,来到门口距离蒋家几米远便停了下来。扬了扬手示意后面的手下不要前行。

 

抬头,直视蒋世龙,面带笑容,黑沉的双眸却不见笑意。

 

后退,抬手,做出请的动作。刻意至极。

 

蒋世龙没有说话,顺着高彬的动作踏入了天月楼。

 

在蒋世龙离去之后,高彬上扬的嘴角下压,隐约露出点真实情绪。余光瞥了瞥对面的差人,丝毫不将他们放入眼里,大手一挥带着手下上楼赴宴。

 

 

“可恶!”o记中不知道谁发出了愤愤不满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天月楼内,赴宴的人陆陆续续到达。蒋世龙坐在安排好的位置上,右腿搭在左腿上,指腹相贴,两手食指一下又一下地靠近、分开。

 

等到时间差不多了,他站了起来,拢了拢衣服。开始了自己的演讲。

 

“四联帮是我爷爷一手创办的,”他缓缓地开口,低沉的嗓音威严肃立,带着无法忽视的压迫,“但是并不代表就是我们姓蒋的王国。”

 

他向前迈出步伐,环视全场,目光落去一个白色的后脑勺。嘴角微微上扬,是兴奋,是激动,是捕食者看到猎物的喜悦。

 

“我爷爷曾经说过,有能者居之。”他一步一步地往那个人后方靠近,“如果有人觉得我不可以做这个位置的。”

 

“不用客气,我欢迎你们随时站在这里。”步伐停止,笔直地站在那个人身后,手因为兴奋而微微颤抖,但是迫于目前场合不适合只能强压着不去触碰那个白发男人。

 

眼眸低垂就可以看到的后颈,脆弱而又敏感,那是蒋世龙好久都没抚摸过的舒适区域。回忆起一个月前还耳鬓厮磨的两人,手里似乎还残留那人的余温。

 

“和我公平竞争。”

 

张开的双臂只要再靠近一点就可以将白发男人入怀里。

 

“Anyone?Come on.”Baby.

 

如心中所想,一只他亲吻过无数次的手竖在了眼前,笑意扩大直达眼底。

 

Come on,darling.

 

 

 

高彬竖起手,起身面向蒋世龙。直勾勾盯着蒋世龙,似笑非笑。

 

他一个字一个字说道:“不好意思啊,蒋生。”

 

“蒋生”二字简直是咬牙切齿说出来。又想起什么事,后面的半句话越发用力。

 

“我叫,高彬。”用尽全身力气才说出来的自我介绍,带着满腔的怒气。

 

“我不服。”

 

“我要出来和你争坐馆。”高彬往后扬起已经穿上的外套,双手叉腰,气势冲冲。

 

蒋家大小姐双手交叉冷眼旁观,丧钟掏了掏耳朵继续喝酒。

 

 

 

蒋世龙喉结微动。

 

“我知道你是谁。”蒋世龙不急不慢地讲述高彬的资料,“我爸从联兴胜那边挖过来帮蒋家的。”

 

高彬不为所动。

 

“老人家刚走没多久,你就倒戈想反我们。”

 

高彬在内心冷笑,使劲压住打人的冲动。

 

“争坐馆?你凭什么?”

 

凭什么?高彬舔了舔有些干涸的嘴唇,只觉得十分可笑。绕过面前的蒋家三少,目光略过每个人。

 

“四联帮,三万多个门生,有一半人我能叫出名字。”强势而不容置疑。

 

高彬绕到了蒋世龙身后,歪着头靠近他的耳边,低声说道:“你呢?你认识多少人呢?”嘴唇快到碰到对方耳垂,呼吸间的热气扑上去惹得对方耳朵通红。如此亲密的距离在外人看来竟像一对亲昵十分的恋人。

 

不过仔细想想,这倒也没错,在一个月前他们确实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情侣。

 

 

 

蒋世龙转过身,对方的耳语竟温柔得如同风在耳边轻轻拂过。

 

“Ok。这当然没问题。”蒋世龙垂眉望着高彬,抬手自然而然地帮对方拢了拢垂在耳边的头发,然后接着说,“既然如此,那就看看谁才是真正有能力做坐馆的人。”

 

 

 

“如果你赢了,你就做坐馆。”蒋世龙低头顺手帮忙理了理高彬的衣领,略带冷气的手仔仔细细地抚摸着衣领,修长的手指看似无意地触碰对方的脖颈,“不过,如果你输了。”在感觉到高彬要发怒抓住自己的手往自己脸上打一拳之前离开对方,吊人胃口的话迟迟没有说完。

 

高彬只觉得脖子处冰冷瘙痒,对方的手指蜻蜓点水略过自己的皮肤,这不由让他想起两人肌肤相亲的场景。

 

叉腰的双手开始酸痛,高彬自然地放了下来。耳边蒋世龙的话说到一半就不说了,真是让人不爽。

 

“我输了怎样?”高彬开口问到。

 

“你输了的话……”蒋世龙模仿刚刚高彬的动作,把头埋在对方肩上,语气轻柔一点一点地隐藏着捕食者的气息,一只手不动神色地虚空抱着高彬。

 

 

“就……”

 

 

“嘭!”拳头打进皮肤的声音。不舍防备的蒋世龙硬生生地吃了高彬一拳,他捂住腹部小声吸气。

 

蒋家手下拍桌而起,联旺盛的手下一拥而上,江湖大乱一触即发。

 

蒋世龙抬手挥停,两方人马停手对峙。

 

“怎样啊,高彬。”蒋世龙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喊他彬彬多一点,叠词的称呼总是会显得格外亲切。

 

高彬呼了口气,告诫自己不要冲动坏事。恶狠狠地看着蒋世龙一群人。

 

“好啊。那我们走着瞧。”

 

高彬带着手下头也不会地离开了天月楼,留下其他字头面面相觑不明所以的人。

 

蒋家姐妹关切询问自家三哥有没有事,要不要去看医生。蒋世龙笑笑,语气轻佻表示自己还没羸弱到一碰就倒。抹了抹嘴角,眼色沉沉不知道在谋划什么。

 

 

 

高彬出来就捶了旁边的铁栅栏一下,栅栏发出嗡的一声。

 

痴线。高彬心里咒骂,随便打发了手下,想着要去酒bar喝几杯。

 

 

 

“如果你输了,”

 

“就给我一个吻吧。”

 

“彬彬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